不予置评。
倘若我正值年少,拥有这笔钱,倒不如将其花在自己身上,与家人一同品尝美食、游玩消遣。
在我看来,为追星花钱是最不理智的消费行为,明星们褪去光环后,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没什么值得追捧的,况且很多明星都是包装出来的。
哈哈,这只是我的个人浅见,不喜勿喷,毕竟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尽相同。

不予置评。
倘若我正值年少,拥有这笔钱,倒不如将其花在自己身上,与家人一同品尝美食、游玩消遣。
在我看来,为追星花钱是最不理智的消费行为,明星们褪去光环后,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没什么值得追捧的,况且很多明星都是包装出来的。
哈哈,这只是我的个人浅见,不喜勿喷,毕竟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尽相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