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我看到一位条友说他玩头条三个月,就给自己买下一辆车。
这时我正喝茶,卟的一声,乐得我一口把茶全喷地上了。
我敢断言:玩头条,80%的写作者,每日收入决不会超过1元,大多的都是几角几分而已。
要是你能每天挣够早餐费,我就服了你。
在头条上,就是每日能挣到5元10元,也为数不多,也不会有10%的写作者。
要说每日能挣到几百元几千,那一定屈指可数。
如果普通人在头条上能挣到钱,那为什么不说上头条挖矿去,而说是玩头条?
如果普通人在头条上能挣到钱,那为什么都要遮遮掩掩,弄得像做贼似的,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在头条上写东西?
大家说说,我说的是不是大实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