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写一段我的故事,但是又觉得太长,故事里的人又太不体面。总之朋友们,以我还算丰富的人生体验来说,尊重你的直觉,并且相信它,我知道人在感情里总是左右偏离无法客观判断,但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无论在哪里,不要放弃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