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待涨!
这是连续四天在观点里分享了一个交易策略了。不晓得你能理解不能
其实当市场调整下来最难的是逆势让你买入的交易策略,因为这个时候是违背人性的。
早盘成交量终于上来了,这个节点其实我在周一的时候也说了就是周四是沃什第一次发声,其实当时我的观点是不管是鹰派还是鸽派过了今天都算是利空落地了,那么场外聪明的资金就会选择这个节点介入了。市场也顺势走出了向上的盘升走势。
这些不能说是预测的准确,大多是事情发展的简单规律而已,只是有时候我们在每天的涨跌中迷失了自己的判断而已。
截至到今天本月如果你能赚到了也是你自己的能力,我只不过是把我个人的交易理念用文字的方式通过心法给大家分享而已,因为这些都是我用近十年的时间摔打出来的。
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