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个成年人和一个未成年人的冲突终于有了结果,男子被拘留5日,女子被罚款,可以说是挺圆满。
但也有声音说,从通报的情况来看,是因为两人在饭店嫌弃未成年人女孩说话声音大,上前阻止而引发了冲突,根据这个内容应该是女孩有错在先,至于怎么动起手来就没有详细的解释了。
打人肯定是不对的,处罚也应该,但也要看是谁的问题,未成年人有错也是需要教育,毕竟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保护未成年人免受不法侵害,而不是保护不守法。
当然,具体的事件起因通报没有说详细,也不清楚到底是谁的责任,如果是男子挑衅那么必须要罚,如果是那什么也要给个说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