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涨价了,平时肉粽5元/个,今天7元/个,平时碱粽1.5元/个,今天2元/个。
个人觉得合理合规,没有太过分,节日嘛,物价上涨是常态,希望食材保证即可。
明天端午节,今天买了粽子、桃子、艾草,过端午。
朋友们,你们端午节有啥习俗吗?评论区分享下?




粽子涨价了,平时肉粽5元/个,今天7元/个,平时碱粽1.5元/个,今天2元/个。
个人觉得合理合规,没有太过分,节日嘛,物价上涨是常态,希望食材保证即可。
明天端午节,今天买了粽子、桃子、艾草,过端午。
朋友们,你们端午节有啥习俗吗?评论区分享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