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明天市场要是再来一批老登股跟着起身,那这盘面可就真不是闹着玩的了。 今天大盘一度

明天市场要是再来一批老登股跟着起身,那这盘面可就真不是闹着玩的了。
今天大盘一度低开,后面又硬生生拉成了阳线,像早高峰堵车半天,结果突然一路绿灯,给人看得一愣一愣的。
现在很明显,资金还在抱着科技板块猛冲,传统板块被按在地上摩擦,持有科技的人这两天确实有点“躺赢”的味道,反过来拿着老登股的就只能盯着手机干着急。
可问题是,很多老牌板块已经压到比较低的位置了,真要是明天开始有更多板块一起回暖,市场情绪一旦接上,那大盘就可能直接来一波更猛的,冲出中大阳线也不是没可能。

像凸教授就觉得,低位板块已经有反弹苗头了;稀豹那边也直接转多,说行情已经起来了,明天大概率中阳线;猩猩则盯着4130点附近的压力位,觉得明天可能要去碰一碰;云帆观市也提到,银行还在调,科技在拉,尾盘基建突然冒头,说明资金开始换方向了。
说白了,接下来就看老登股会不会集体翻身,你觉得明天会不会真来一把高低切换?

评论列表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3
2026-06-18 20:10
大胆买高价科技股,大口吃肉[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