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生病了!
最近我总在伤害我的好朋友,对她没原因地不耐烦,我心里清楚不应该这样,可我却根本控制不住。
从前见到她就开心,但现在她随便说句话、开个玩笑,我都会心生厌烦,处处挑她毛病,事后却又无比后悔。
我一边嫌弃她吵闹,不想搭理她,一边我又忍不住主动找她,只能硬撑着装出好脾气,特别怕她因此和我绝交。
她现在跟我相处小心翼翼的,处处迁就我,生怕惹我生气。
看见她小心翼翼的模样,我就特别难受,常常忍不住掉眼泪。
我真的很差劲,不配拥有这么好的朋友!
我好像生病了!
最近我总在伤害我的好朋友,对她没原因地不耐烦,我心里清楚不应该这样,可我却根本控制不住。
从前见到她就开心,但现在她随便说句话、开个玩笑,我都会心生厌烦,处处挑她毛病,事后却又无比后悔。
我一边嫌弃她吵闹,不想搭理她,一边我又忍不住主动找她,只能硬撑着装出好脾气,特别怕她因此和我绝交。
她现在跟我相处小心翼翼的,处处迁就我,生怕惹我生气。
看见她小心翼翼的模样,我就特别难受,常常忍不住掉眼泪。
我真的很差劲,不配拥有这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