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发现很多人不会上班】 1)总觉得自己很忙,其实是能力不足。 2)总觉得自己的被

【发现很多人不会上班】
1)总觉得自己很忙,其实是能力不足。
2)总觉得自己的被大材小用,但难道能力只能在工作上赚钱吗?
3)总觉得自己赚的太少,为何不想想高薪自己控得住场吗?
4)总觉得控场时总有刁民要害朕,不想想: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