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感觉年纪大了和小朋友真的有代沟。。我不知道为啥oppo变成便宜货的标识了 起码十

感觉年纪大了和小朋友真的有代沟。。我不知道为啥oppo变成便宜货的标识了 起码十几年前一直都是骂oppo价格太贵性价比差的🤣 我还记得我11年底攒钱买了个OPPO X903花了三千块 当时觉得可贵可贵😭去年还被堆粉套转骂过用oppo手机是穷比 先不说价值观这些 我也是花了5600买的啊🤣后来看到很多粉圈打架都爱拿oppo说事 咋粉圈的人看到oppo就那么有优越感呢 真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