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个618,请教评论区的老师们买什么椅子的问题。每天240小时用iPad pro画画,坐在椅子上,iPad放在腿上,用什么椅子合适?最好是不带滚轮的,谢谢!现在是保友金豪B,很常规的人体工学椅,表示很不舒服。其实我自己办公室也是坐的这个椅子,确实一般般。[保佑]感谢评论区的老师!
今儿个618,请教评论区的老师们买什么椅子的问题。每天240小时用iPad pro画画,坐在椅子上,iPad放在腿上,用什么椅子合适?最好是不带滚轮的,谢谢!现在是保友金豪B,很常规的人体工学椅,表示很不舒服。其实我自己办公室也是坐的这个椅子,确实一般般。[保佑]感谢评论区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