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冲gc的,事实证明是对的。
目前看,别管多高,如果资金大量进入拉升=后面涨。
资金一旦大量跑,我们快跑便是。
我一般不追高,但我观察了很多高位票。资金持续流入=涨,无一例外。所以我昨天冲了gc。
但买这种票,必须盯盘。资金一旦大幅流出,不管怎么样,一定先跑。

昨天冲gc的,事实证明是对的。
目前看,别管多高,如果资金大量进入拉升=后面涨。
资金一旦大量跑,我们快跑便是。
我一般不追高,但我观察了很多高位票。资金持续流入=涨,无一例外。所以我昨天冲了gc。
但买这种票,必须盯盘。资金一旦大幅流出,不管怎么样,一定先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