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被严防死守的C罗怎么踢。有两个机会踢偏了,也属正常。教练的战术有问题。就应该像第一个进球一样,用C罗吸引对方防守球员注意,让别人抓机会。也要变换打法。
上半场进一个球后,是开始保守了还是轻视对手。还是不强,如果很强的话就进攻啊。白白浪费了是对方三倍的控球率,都是无效倒球。
好像更强的队在大局领先的情况下,剩最后几分钟时,在互相倒脚拖延时间的感觉。往自己半场和球门踢。
熬了个夜还不如看下一场的英格兰对克罗地亚,两支也都是传统强队,两队贡献了好几个进球。但是也看到怼脸C罗的镜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