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养这么多狗,它的价值到底在哪里呢?
我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么多狗在一起,周边恐怕100米以内都不能住人了,不光是吵闹,这个味儿可能都承受不了啊!最关键的问题是,喂养这么多狗会有什么价值呢?喂养的钱从哪儿来呀?难道不打工不挣钱就有喂这些狗的狗粮吗?真的弄不明白,还是专门有人给他钱,让他喂这些狗呢?如果是有人专门给他钱,让他喂这些狗,那么这个人掏这些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就是让这些狗活着去影响这些狗周边的人的生活!看不懂啊,也弄不清楚为什么有人就愿意干这个活呢?难道不给钱能愿意干吗?恐怕有的人给钱都不愿意干呢,太脏了吧!
不明白就想写出来问问大家有明白的吗?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到底背后是谁支持支持的?目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