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昨晚美股科技股微跌没啥可解读的,前晚大跌昨天都没影响微跌更没参考价值了,另外昨天盘中一堆利空打压科技股最后无功而返,然后昨晚又来说72家科技股提示风险,也不知道这些媒体是脑子有病或是被授意的,人家异动公告不都是常态化,你看没有异动的发风险提示没有? 我到希望今天是真能降温,但TMD昨天一堆降不下来,今天我也不抱太大希望,相比这些不痛不痒的利空,我更希望屈原来帮咱们踏空的一把来个端午劫,这比这些假利空还来得直接点,毕竟前几年端午劫前两天至少有一天都有日线级别的调整,这到好昨天不调整,今天最后一天了再不调整今年的端午劫就白过了。。
好了废话不说了,总之就是科技股美股都没崩,咱们大A暂时也没风险,大跌核心前排依然是机会,小跌就小买吧,节点尽量看新不看旧吧,虽然3月份到现在的还在穿越,但更新的节点整体涨幅更小没有偏离压力,因此还是重点看6.9节点的人气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