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我们强调做人要有底线,要讲原则,什么可以忍,什么不能忍,什么时候必须反抗,

为什么我们强调做人要有底线,要讲原则,什么可以忍,什么不能忍,什么时候必须反抗,甚至要不惜以命相搏!
吃点小亏上个小当,没有受到大的伤害,为不影响大局,让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刀架在脖子上了,你的切身利益就要受伤害,你再害怕,再忍让,那就是痴人了。
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必须划出红线,不得有半分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