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晚做了好多梦,梦到从自己家回爸爸那边,下大雨了就留下来睡觉了。家里有一只猫、一

昨晚做了好多梦,梦到从自己家回爸爸那边,下大雨了就留下来睡觉了。家里有一只猫、一只小浣熊和一条蛇在打架,睡着以后感受到大蟒蛇在我胳膊上爬来爬去,我有点怕所以睁开眼轻轻摸他头,但是也没咬我。还梦到抢到了朋朋二巡武汉的票,对!居然又有武汉场,我猛猛接,拜托拜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