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不错,睡了一晚,七点半自然醒。
不起床,躺着,直到躺饿了再起床。连着逛了十一天了,累了,不想逛了。主要是淄博市也没啥景区吸引我的,就是路过,溜达一下。主要是吃吃饭,可是吃饭还得长肉,所以,不着急吃饭,早饭,午饭一起吃吧。吃过饭,下午去看看陶瓷琉璃,其他的随意吧。真不想看了。先休息好了,吃饱喝足了再去溜达。
这两天就是在淄博市睡觉,吃喝,溜达不想有目的地了。明晚十点的火车,该回家了。




睡的不错,睡了一晚,七点半自然醒。
不起床,躺着,直到躺饿了再起床。连着逛了十一天了,累了,不想逛了。主要是淄博市也没啥景区吸引我的,就是路过,溜达一下。主要是吃吃饭,可是吃饭还得长肉,所以,不着急吃饭,早饭,午饭一起吃吧。吃过饭,下午去看看陶瓷琉璃,其他的随意吧。真不想看了。先休息好了,吃饱喝足了再去溜达。
这两天就是在淄博市睡觉,吃喝,溜达不想有目的地了。明晚十点的火车,该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