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路上那叫一个堵,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车水马龙人挤人。就像川西返程高峰时的高速路,G5京昆高速雅西段、攀西段车流量饱和,排起了长龙。川东北、川南方向的高速也都压力不小。
我就纳闷了,为啥大家都赶在这时候出门,就不能错峰吗?就跟在川西雨季去旅游似的,很多人被营销号吓得不敢去。其实川西地方大,气候多样,有点小落石、小滑坡很正常,抢修速度也快。上班路上堵归堵,但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挪,希望以后能多些交通疏导,让咱上班路顺畅点。

上班路上那叫一个堵,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车水马龙人挤人。就像川西返程高峰时的高速路,G5京昆高速雅西段、攀西段车流量饱和,排起了长龙。川东北、川南方向的高速也都压力不小。
我就纳闷了,为啥大家都赶在这时候出门,就不能错峰吗?就跟在川西雨季去旅游似的,很多人被营销号吓得不敢去。其实川西地方大,气候多样,有点小落石、小滑坡很正常,抢修速度也快。上班路上堵归堵,但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挪,希望以后能多些交通疏导,让咱上班路顺畅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