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卡尼这回在CNN镜头前放狠话,说俄罗斯正在输,纯属G7散场前的嘴硬。 大家心里

卡尼这回在CNN镜头前放狠话,说俄罗斯正在输,纯属G7散场前的嘴硬。

大家心里都有数,这届G7开得什么德行?联合声明难产,特朗普更是屁股没坐热就跑了,泽连斯基追过来连顿正经饭都没混上。这时候加拿大跳出来喊“形势逆转”,不过是想给散架的会场挽点面子。毕竟论援乌,加拿大掏得最狠,要是这仗再打不赢,这钱不就全打了水漂?

但战场不是账房,光算计给了多少装备没用。俄军现在那是咬死了牙在啃,哪怕进度慢,那也是实打实占着地。卡尼把政治愿望当成军事现实吹,除了把普京逼得更难回头,还能干啥?说白了,这就是西方在给自己灌鸡血,怕队友先怂了。

你们觉得,这算是在给乌克兰打气,还是卡尼在给国内选民演戏?评论区唠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