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
内修外显……
(一)
人为什么要悦己,因为当你热爱自己、喜悦自己、尊重自己的时候,别人才会喜欢你尊重你。
悦己最容易走的误区就是让自己爽着,不拼搏,不劳累,不付出,只是享受买买睡睡、吃吃喝喝。
因为悦己的本质是够勇敢,是在身体和外部条件允许的时候,去尽兴体验,去全力拼搏。
(二)
在某个角度,我们很难用其他人的角度来看待这个世界,更别说用他人感受。
但,我们的身体很诚实,每一次委屈,每一次咽下的怨气,每一次压抑的怒火,都会给我们的身心造成伤害。
所以,我们的感觉要被置顶。我们要学会爱自己,学会放过自己,当然,也要允许别人是他自己。
(三)
悦己是好好修自己,是沉下心修整自己的身心。
成事也不只是等待逻辑的拐点、情绪的拐点。而是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在忠于自己的基础上,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
当我们做决定的思路改变了、待人做事的方式改变了,时机成熟了,事成了,命运才变好。
(收尾)
回归本心,倾听自己,优化自己。
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和情绪,完成自我生命的托举。
祝好!
日常生活碎片情感读书是很多人改变命运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