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说,没有彩礼能不能嫁能啊
不需要提什么彩礼,过门费你就别做饭,别打扫卫生,谈恋爱那一刻开始就不掏兜了,三年起步,天天就是吃(早中晚餐,零食,水果……),每一毛钱都让男方买单,也别管是婆婆出钱还是男人出钱去你婆婆家,最多拎20块钱的水果,还得让你男朋友出,就是一毛不掏。吃肉,吃水果,吃零食。菜不好,那就换一家吃!内裤,内衣,网购,包括剪头发,都花男朋友的。他不负担,那就换一个就按这个条件找,农村的就找有大炕的,城市的就找有暖气的,一个碗一个筷子都别洗,吃完就放着自己玩手机就行
三年,三年,三年,这样就不需要提什么彩礼。一句《我当时结婚都没要你彩礼》,就能拿捏他一辈子
这三年就能看出来对方的生活水平,条件不好的抠搜的一段时间就不愿意花钱了,愿意一直这样花的家庭条件应该不会差,那彩礼也就没那么重要了,因为你嫁进去会一直这样的生活,在对方家庭会觉得这样消费是正常的自己的钱攒着,用别人的钱保证生活质量,不吃亏,不担保,吃进去别人催吐不出来的,三年起步,不接以结婚为目的的赠予,只要你不要大钱,只是日常这些开销,男方自己比你还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