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股价涨到100!跌到50。你就会觉得这个价格很便宜了。跌也跌不到哪去了。就抄底了。却不知道100。只是主力打出来的旗帜与诱饵!50的震荡区间才是主力要出货的目标价!出货完毕后股价接着引跌。这样的票一旦套里面没几年你都出不来。主力出货的手段还有很多,什么急涨慢跌。慢涨急跌。所以现在买票,一定不要去最热点。买业绩稳。基本面稳的票。宁愿少挣,但起码可以保住本金!
比如股价涨到100!跌到50。你就会觉得这个价格很便宜了。跌也跌不到哪去了。就抄底了。却不知道100。只是主力打出来的旗帜与诱饵!50的震荡区间才是主力要出货的目标价!出货完毕后股价接着引跌。这样的票一旦套里面没几年你都出不来。主力出货的手段还有很多,什么急涨慢跌。慢涨急跌。所以现在买票,一定不要去最热点。买业绩稳。基本面稳的票。宁愿少挣,但起码可以保住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