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进饭店”这股妖风,终究是刹不住了!
之前在内蒙,深圳,湖南,江西,四川等地接连爆出类似事件,现在沈阳又爆出某餐馆喂宠物狗的事,看来之前的教训还是不深刻!
停业整顿,全面消毒,更换餐具,甚至生意一落千丈,也没有让这些餐馆引起足够的重视,那就别怪顾客用脚投票了!
毕竟多数人都接受不了吃饭的地方有宠物,又是掉毛,又是排泄,还会传染各类的病菌,商家不舍推掉带宠物客人的生意,难道对其他大多数客人就毫不在意吗?
“狗进饭店”这股妖风,终究是刹不住了!
之前在内蒙,深圳,湖南,江西,四川等地接连爆出类似事件,现在沈阳又爆出某餐馆喂宠物狗的事,看来之前的教训还是不深刻!
停业整顿,全面消毒,更换餐具,甚至生意一落千丈,也没有让这些餐馆引起足够的重视,那就别怪顾客用脚投票了!
毕竟多数人都接受不了吃饭的地方有宠物,又是掉毛,又是排泄,还会传染各类的病菌,商家不舍推掉带宠物客人的生意,难道对其他大多数客人就毫不在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