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的懂才不怕下跌。都说科技好,因为科技涨的多,但下跌了我害怕。我不敢压身家,不敢

看的懂才不怕下跌。都说科技好,因为科技涨的多,但下跌了我害怕。我不敢压身家,不敢重仓。赚再多的钱也与我无关,主要是我不懂。
我懂银行,所以先放重仓在里面,下跌了想加仓,不想卖!
买佐力少,因为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