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的节奏真的稳,后来进了球就开始导球了(我感觉他们就喜欢进球后到了舒适区一样,都不加快节奏在下一层打崩对面)。几个后卫跟两个同俱乐部的中场太喜欢慢控节奏了来回导。前锋都快整崩心态了,更别说罗总了,我只看到他满脸凝重与无奈。还不如他以前打独一点,这次看到他基本都是喂球给队友。不过有几次机会 我感觉有点假 能进的球反而有点演失误,感觉很大嫌疑是控平。
刚开始的节奏真的稳,后来进了球就开始导球了(我感觉他们就喜欢进球后到了舒适区一样,都不加快节奏在下一层打崩对面)。几个后卫跟两个同俱乐部的中场太喜欢慢控节奏了来回导。前锋都快整崩心态了,更别说罗总了,我只看到他满脸凝重与无奈。还不如他以前打独一点,这次看到他基本都是喂球给队友。不过有几次机会 我感觉有点假 能进的球反而有点演失误,感觉很大嫌疑是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