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可“便宜没好货”。之前在地摊花5块买了一捆黑袜子,卖家说搬仓库便宜卖,平时10块一捆呢。结果到家一穿,袜子太小根本提不上,妥妥的便宜没好货。
不过也有例外,像迪卡侬,很多人觉得它廉价低质。但其实它是把专业运动装备平民化,比如49块的速干T恤,用的是和高端品牌相同面料技术,只是剪裁和颜色更基础。它压缩了中间环节,所以价格低。它产品定位是入门级,适合新手家庭,要是用专业标准衡量,那就是我们要求太高啦。所以这话也不能完全绝对。

我认可“便宜没好货”。之前在地摊花5块买了一捆黑袜子,卖家说搬仓库便宜卖,平时10块一捆呢。结果到家一穿,袜子太小根本提不上,妥妥的便宜没好货。
不过也有例外,像迪卡侬,很多人觉得它廉价低质。但其实它是把专业运动装备平民化,比如49块的速干T恤,用的是和高端品牌相同面料技术,只是剪裁和颜色更基础。它压缩了中间环节,所以价格低。它产品定位是入门级,适合新手家庭,要是用专业标准衡量,那就是我们要求太高啦。所以这话也不能完全绝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