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也就最后一届世界杯 混不混的 也都是葡萄牙能选 也只能选的锋线 就是即便葡萄牙拿了 梅西也已经拿了 已经不是他最巅峰的状态了 但凡葡萄牙人手足够点 他能混一个世界杯 也比他进球开心 和梅西比什么 还有什么可比的 都这个年纪了 江山代有才人出 他们的话题还能讲几年 为梅西的帽子戏法喝彩 也该为老将为梦想奋斗加油 不管竞争怎样 有竞争才有动力 如果不是梅罗 谁敢想39 41还敢再战世界杯 就现在还在黑个不停 你骂死 人家也首发 说不定见了梅西 两个人还能点头示意 何必呢


C罗也就最后一届世界杯 混不混的 也都是葡萄牙能选 也只能选的锋线 就是即便葡萄牙拿了 梅西也已经拿了 已经不是他最巅峰的状态了 但凡葡萄牙人手足够点 他能混一个世界杯 也比他进球开心 和梅西比什么 还有什么可比的 都这个年纪了 江山代有才人出 他们的话题还能讲几年 为梅西的帽子戏法喝彩 也该为老将为梦想奋斗加油 不管竞争怎样 有竞争才有动力 如果不是梅罗 谁敢想39 41还敢再战世界杯 就现在还在黑个不停 你骂死 人家也首发 说不定见了梅西 两个人还能点头示意 何必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