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解为葡萄牙队啥后卫不压到中线 中场往前压 多远射呢 永远前锋和b费在对过越位线 维蒂尼亚 内维斯在后场倒角 两条线里那么远 太离谱了 中间没出球点怎么推进呢 在巴黎明明有推进能力的 为什么b费b席不回撤接球呢 巴黎登贝莱奥利塞都会回去给出球点 c罗突前 越位了稍微往后跑跑啊 至少在不越位位置 不然又少了个出球点


不理解为葡萄牙队啥后卫不压到中线 中场往前压 多远射呢 永远前锋和b费在对过越位线 维蒂尼亚 内维斯在后场倒角 两条线里那么远 太离谱了 中间没出球点怎么推进呢 在巴黎明明有推进能力的 为什么b费b席不回撤接球呢 巴黎登贝莱奥利塞都会回去给出球点 c罗突前 越位了稍微往后跑跑啊 至少在不越位位置 不然又少了个出球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