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爱控球的毛病还是没有改过来,现在足球已经不流行传控了,双1.4亿是好,就是太爱横传和回传这种安全球了,尤其是进了一个之后就想着保持这个比分结束,上半场很多次都是两个边前插了而且刚果有三个后卫防C罗了,又开始回传,下半场主导权给到B费,立马进攻节奏就不一样了,C罗还是得多跑动多参与前场的压迫,2B、内托、小孔、菲利克斯这几个还是很乐意为你跑出和制作射门机会的。葡萄牙进攻权就交给B费,领先两个或以上需要控节奏的时候就给双1.4。


葡萄牙爱控球的毛病还是没有改过来,现在足球已经不流行传控了,双1.4亿是好,就是太爱横传和回传这种安全球了,尤其是进了一个之后就想着保持这个比分结束,上半场很多次都是两个边前插了而且刚果有三个后卫防C罗了,又开始回传,下半场主导权给到B费,立马进攻节奏就不一样了,C罗还是得多跑动多参与前场的压迫,2B、内托、小孔、菲利克斯这几个还是很乐意为你跑出和制作射门机会的。葡萄牙进攻权就交给B费,领先两个或以上需要控节奏的时候就给双1.4。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