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有C罗的问题,葡萄牙这群中场踢的狗屎也是洗不掉的,就内维斯、孔塞桑是真的想赢,在想办法。其他人别说想办法了,就开场给了几个直塞,进球后队友跑出前插单刀都不给[呕吐][呕吐][呕吐]一直在那倒脚,传球还磨磨叽叽,等队友被盯上了才传刀山球,这都什么玩意儿?!


C罗有C罗的问题,葡萄牙这群中场踢的狗屎也是洗不掉的,就内维斯、孔塞桑是真的想赢,在想办法。其他人别说想办法了,就开场给了几个直塞,进球后队友跑出前插单刀都不给[呕吐][呕吐][呕吐]一直在那倒脚,传球还磨磨叽叽,等队友被盯上了才传刀山球,这都什么玩意儿?!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