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现在只有一个房间在唱歌了,忽然传出了二人转,拉场戏的调来,原来几个小伙子在唱什么满山遍野大豆高染。[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 我还寻思是不是东北人呢,接着房间里传出了笑声,原来是唱跑调了。 哈哈哈哈,我这人笑点太低了,太能拣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