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没好货?其实也不一定。有时价廉物美的东西也很多。
比如我常用的餐巾纸,一大箱10包才29.9元,平均起来才3元钱,纸质厚也好用。
再比如我常穿的运动鞋,是普通牌子,才一百多,可是穿着轻巧舒服又跟脚,这不比所谓名牌更实惠更合适么?
所以我认为东西并不是越贵越好,只要你睁大眼睛,多比较多选择,肯定能淘到价廉物美的好东西。友友,你觉得呢?
你认可“便宜没好货”吗



便宜没好货?其实也不一定。有时价廉物美的东西也很多。
比如我常用的餐巾纸,一大箱10包才29.9元,平均起来才3元钱,纸质厚也好用。
再比如我常穿的运动鞋,是普通牌子,才一百多,可是穿着轻巧舒服又跟脚,这不比所谓名牌更实惠更合适么?
所以我认为东西并不是越贵越好,只要你睁大眼睛,多比较多选择,肯定能淘到价廉物美的好东西。友友,你觉得呢?
你认可“便宜没好货”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