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论坛发出两个声音,科创与红利一个不能少。虽然科创如日中天,但红利股还是顽强地在支撑着。
今天遇到了一个给我打招呼的朋友,他说他炒中际旭创,赚了钱。
我说你炒了多少年?他说一年多。
我说买中际旭创是可以赚钱的,但必须止赢,把钱取出来。会买是徒弟,会卖是老师,会空仓是祖师爷。这种打法是我25年前的打法,现在哥做股权投资了,低位买入优秀公司的股权,长期攒股收息。
对小登股的上涨毫无感觉,感觉不赔钱就行,也不需要从股市中取钱。
科创与红利是会轮换的,虽然我也不知何时切换,但持有红利心中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