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茨墨 13 2026-06-18 13:25 个个都想着喂球给c罗,都忘记自己怎么踢了,巴黎双星和b费b席哪有这样踢的,要不是今年小组赛第三都有机会出线往下对上哥伦比亚都不敢说赢,小组第三出去找小组第一打,那么多轮比赛,没什么机会谈冠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