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踢的什么勾机吧万一啊!气死我了!比西班牙还老太太。就这水平拿什么跟阿根廷踢啊!8

踢的什么勾机吧万一啊!气死我了!比西班牙还老太太。就这水平拿什么跟阿根廷踢啊!8上都进不去了!估计瑞士都踢不过!下半场赶紧统一思想,攻起来可以吗?本来后防就弱,身体也不够强壮,还不多进几个球,搁这装什么比呢啊!葡萄牙的弱点就是1,注意力不能一直集中,总要溜号!2,身体不行,遇到强力冲击,高举高打,球队就歇菜!3,后防线本来就不强,丢球以后中场还慢慢悠悠往回跑,防守积极点啊。一个个真拿自己当大牌了!半场都没有射门,光在那绣花,肉死了!掀桌!罗总回更衣室骂死你们!挨个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