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Theqoo】热帖🔥李茂珍service RIIZE SOHEE篇出来后,大

【Theqoo】热帖🔥李茂珍service RIIZE SOHEE篇出来后,大家意见分成了几派…1.该唱摇滚的人就得唱摇滚2.应该唱R&B和Pop3.正统抒情歌才是王道

💬 全唱吧全唱吧全唱吧,现在就算每季度发一次音源也行啊ㅠㅠ💬 搞个月刊Sohee吧💬 都很好,但唱摇滚的时候真的有种很稀有的感觉,希望能多唱各种类型。💬 但说真的 他就是唱得好💬 这种嗓音要是不唱J-Rock,那简直是犯罪。💬 其实这些都该唱,但R&B简直是极乐。💬 让他当“唱歌公务员”吧,每个月必须交一首不同曲风的翻唱。💬 不是,这人明明是唱R&B的人吧?评论都在说什么呢?????💬 必须唱摇滚💬 先把《蝴蝶坟墓》音源给我吧。💬 什么都唱得好。💬 Sohee根本就是R&B挂的,其他曲风都给我往后排吧……💬 从人性的角度讲必须唱摇滚。我是看了李茂珍service才第一次知道那首歌,今天一整天都在听。💬 听R&B时觉得“就是R&B啊!”;听摇滚时觉得“就是摇滚啊!”;听抒情歌时又觉得“就是抒情歌啊!”……我的立场彻底消失了。为什么他什么曲风都能唱这么好?💬 全都唱不就行了,有什么好纠结的ㅋㅋ💬 虽然这里没人提,但那个干花真的很好听,没有完整版吗?💬 不,这位应该唱爵士。💬 这声音里有青春啊。💬 Sohee唱什么都很搭……💬 Sohee就是摇滚啊,他的声音根本就是电吉他本身。💬 听完1觉得“啊就是这个”,听完2又觉得“啊就是这个”,听完3又觉得“啊就是这个”ㅋㅋㅋㅋㅋㅋ💬 不带滤镜硬吹的情况下,真的是很久没看到让我发自内心感叹的男爱豆了,每次有视频我都会看。💬 R&B特别贴。正文里的也很好,但戴着头套上YouTube节目唱的《最近好像很忙》那首才是真的特别适合。💬 撤回上面的话,看了这个(粉丝自制乐队版)感觉还是该唱摇滚……💬 求求唱摇滚吧ㅠ 但我又特别喜欢唱《小王子》的Sohee。💬 真的唱得太好了……我是代入李茂珍的表情在看的。

你是什么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