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半导体大涨确实没防备。
这次半导体大涨了3天了。大涨前毫无征兆,确实没有防备。但是,到今天。无人接盘,今天让我心生敬意的原因,就是公募抱团资金已经破罐子破摔的程度,反正也卖不掉了,劳资就孤注一掷,就往上拉。终于把自己拉成了传奇。那种决绝赴死的样子。
今天是我在20多年股市中第一次观察到有零买入的股票。孤独悲愤的对倒,充满了浓郁的悲情色彩。那种困兽犹斗,那种博一线生路的决绝和惨烈。象个英雄。
老登股我连续跌了3天。本来今天收益已经到了10点了。这3天莫名其妙的给干下去4点。不过,这也是我没有清仓的原因。
这一个月就是反复评估。该不该清仓了。如果不是老登股,持续下跌。说实话,我就清仓了。这轮抱团。已经无限接近股灾的边缘。老登股每次都在科技开始暴涨的时候开始下跌。压根不是虹吸,虹吸早就吸干净了。在里面的怎么可能吸的动,别开玩笑了。下跌的原因就是gj也担心股灾,所以老登肩负着救亡图存的使命。老登越跌我越放心,否则我早就清仓了。过几个月来到3000点下面捡尸。
科技的大崩溃只是什么时候发生,也许是明天也许是一个月以后,没什么可说的。不要想简单了。来时料峭去必料峭,我在5月中认为科技会a杀,目前a杀也不可能救的了市。肯定不会a杀,而是山崩。目前思路越来越清晰,就是无比惨烈的山崩。绝不是a杀,要比a杀惨烈十倍。
还好老登一直在跌,否则我早清仓了。目前就是银行保险我也大规模减持。把全部融资都下了。并且大规模减少持有。科技股,更不用提了。就是涨到月亮上去,也不会多看它一眼,连老登股,我都准备大规模减仓。害怕被带崩。目前确实还没有那么急迫。让我放心的是老登在持续下跌,老登要一起涨,我早就清仓等待股灾了。各位。把老登的融资也要下掉。防备万一。就拿自己的闲钱放里面。我这是第一次。把自己持仓规模减到千万以下。这点钱,2.3年不动。没有任何影响。也是这2.3年的利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其他的无需多言,时间会证明一切。当年15年我在4800点清仓的情况还历历在目,目前情绪基本差不多。大a没有缓降,A字起来就是倒A下去。没有例外。这次也不会例外。唯一就是老登持续下跌让人还比较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