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南昌大学男排夺冠我在这里吃瓜,嘿嘿(〃'▽'〃)北体好像有点输不起,还赢不了,有

南昌大学男排夺冠我在这里吃瓜,嘿嘿(〃'▽'〃)北体好像有点输不起,还赢不了,有点难看

把人家安排在角落就算了,人家发球的时候还拼命的转动眩晕板,还吹哨子干扰人家发球,甚至那个解说也是完蛋大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