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重庆已经好几天了,小克回法国也一个多月了,我相信等我到法国的时候他一定会想念我们的中餐,因为重庆火锅很好吃。我现在到超市去给他买一点点火锅底料,辣的,去了以后让他过过瘾。
克总你看一下重庆的天空和波尔多的天空几乎没有区别。进超市来了,超市一进来就感觉特别好,整整齐齐的,货品也齐全,不知道价格如何。这么大的荔枝,这个可以品尝,我尝一下,太过瘾了,在法国从来就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荔枝。
我真想给我婆婆带过去一些,她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荔枝。你知道上一次她到中国来,她在法国我从来不吃芒果,因为不好吃,纤维很多,没那么甜,结果来中国以后爱上了芒果。如果她吃上荔枝,上天了。不知道我7月份走的时候能不能带一些。
来点直奔火锅底料专卖区,重庆特色,其实也不能太辣,辣了以后我受不了。这个可以,青花椒鱼拿一个,到时候可以给他们做鱼。先拿这两个,我应该带一瓶老干妈回去,必须的,因为我回去想吃还得到亚洲超市去买。这个是十二点八人民币,那边三五欧元的是肯定了一瓶,三八二十四了,这才十二块钱,还是这边非常划算的。
重庆妹子给我推荐这个辣椒,说好吃,那就拿一个拌拌面什么的。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小风扇买个这个送给我们公公在下面做木工活,给他带个这个就可以。拿个绿色的,搬个礼物。我还想吃方便面,方便面在法国,在国外是好东西。
mg,要一包。姐,你看这胖乎乎的,我一开始不知道是什么,原来是丝瓜。中国的蔬菜太丰富了,我每次到法国去就这个菜,我就觉得缺菜,缺菜在法国就来来回回的。那几款土豆、洋葱这些,我婆婆每次都说你到底想吃什么吗?我想吃的法国没有,所以我其实到法国去这一点是我比较遗憾的,吃不了很多菜,来中国太丰富了。
玉女黄瓜拿一包尝一下,没吃过,我没吃过,买三个算或者四个。梨子,梨再买几个是哪种梨比较好?好,我就买一个,不能买太多了,走了。真的,中国的菜又新鲜,看一下关键是什么?吃的品种又多,价格又好,性价比也高。虽然比以前贵了,但是比起欧洲来还便宜多了。你看别人都是一对一对的。
蔡总,你要是再这样一定要陪我,然后这些东西打包好了以后都是他提着。牵着我吧,牵着你也可以,但是不一样的手感。
放置在装袋台,这个给我公公的是不是这个选择挺好的,那老头肯定喜欢。十二件商品一键使用,正在支付中。就这一袋子,我买的东西在法国基本上得需要五十欧。五十欧是多少?五十欧是四百块钱。差不多。法国现在物价也可贵了,我其实非常期待到法国以后给他们做中餐吃,尤其特别吃了以后那个满足的样子我就够满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