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确实不喜欢阎问老濛mbti 当然我自己是很喜欢用mbti去分析人的 自己也喜欢拿这个玩梗 我只是觉得这个问题太刻板太标签了 尤其是老濛这种在世人眼里很大程度上用几个标签概括完的形象上又上了一个刻板印象 我希望她以后落在别人眼里是王濛怎么怎么而不是enfj怎么怎么
但我确实不喜欢阎问老濛mbti 当然我自己是很喜欢用mbti去分析人的 自己也喜欢拿这个玩梗 我只是觉得这个问题太刻板太标签了 尤其是老濛这种在世人眼里很大程度上用几个标签概括完的形象上又上了一个刻板印象 我希望她以后落在别人眼里是王濛怎么怎么而不是enfj怎么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