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行情情绪沸腾,但大盘指数太不真实,全A中位微盘股却几乎都爬着,死猪不怕开水烫样子,死活都不反弹,明天低开更没辙,高开也一样,现在科技股不适合追高追涨,基金ETF更不能买,还有被量化做空收割的价值股一样不敢买,除非银行大盘科技股大跌,否则市场不太会有变化,做空市场买入想不亏钱太难,赚钱就更想都不要想。



收盘行情情绪沸腾,但大盘指数太不真实,全A中位微盘股却几乎都爬着,死猪不怕开水烫样子,死活都不反弹,明天低开更没辙,高开也一样,现在科技股不适合追高追涨,基金ETF更不能买,还有被量化做空收割的价值股一样不敢买,除非银行大盘科技股大跌,否则市场不太会有变化,做空市场买入想不亏钱太难,赚钱就更想都不要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