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网友表示小米有望成为硬核科技的领导者,雷军官宣要投入1055亿元科研经费,专门

有网友表示小米有望成为硬核科技的领导者,雷军官宣要投入1055亿元科研经费,专门死磕硬核科技。

评论列表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8
2026-06-18 17:40
第一,硬核科技磕出来再说。老搞出什么项目名称啥的,不恶心吗?第二,实实在在把事落到实处。老是拿着别人那儿蹭来的,大声宣告“我自研”,不丢人吗?第三,这么多年的到处申请专利无效,一点一滴都有痕迹。用多少时间去抹平这些行为造成的烂口碑?
小二
小二 8
2026-06-18 20:10
咖喱米,宣讲团,赢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
2026-06-18 23:27
观摩米媒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1
2026-06-19 18:50
5年投入了1055亿用于研发,还有芯片、人工智能、汽车、人形机器人…… 一年200亿,自主的芯片都搞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