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加热有毒!
你吃的那些大型连锁面店,浇头是现做的吗?告诉你,全是料包!牛肉、肥肠、杂酱,浑浑噩噩当大厨,啥都是料包!连汤底也是料包!塑料袋在60℃以上就会析出增塑剂,油脂类的浇头更是迁移有害物质的“急先锋”,长期摄入,干扰你的内分泌!
你说你去这些店铺吃,是不是应该给你个公道?说到这儿,有人会说,我们用的是食品级包装!即使是食品级包装,反复高温浸泡也有微塑料析出风险。真正良心的预制菜,至少要炒锅加热,比如西贝的预制菜。真正的方便面和米粉、馄饨、饺子等,只是直接用开水烫而已。大家要擦亮眼睛,多留意这种店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