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雷军在路边摊吃碗面居然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说成是模仿黄仁勋… 我TM就纳闷了,这

雷军在路边摊吃碗面居然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说成是模仿黄仁勋…

我TM就纳闷了,这么点事,雷军他有必要去模仿吗?你们这些人是不是跪久了,已经不习惯站起来了?美国人就那么好?美国的月亮就那么圆吗?什么都是学美国,我们中国现在也有很多美国学习的东西。

我们中国好不容易出现几个世界级的知名的企业,好不容易出现几个不错的民营企业家,不好好保护,天天就知道踩人家、打压人家,屁大点事都要无限放大,你们这些人是不把人家整垮誓不罢休吗?

不要做这些让敌人高兴的事了,中国需要走出一批在国际上叫得响的企业!除非你们收了别人的钱专门来打击我们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