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快半辈子了,不知道被人爱是什么滋味!
对方只是说在和我搭伙过日子,所以他从不愿意迁就我。
所以只能强大自己,强大到把对方当空气,否则,这漫漫人生好难挨啊!
活了快半辈子了,不知道被人爱是什么滋味! 对方只是说在和我搭伙过日子,所以他从
阅读:2
点赞:0
活了快半辈子了,不知道被人爱是什么滋味!
对方只是说在和我搭伙过日子,所以他从不愿意迁就我。
所以只能强大自己,强大到把对方当空气,否则,这漫漫人生好难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