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又是血淋淋的一天,目前的行情何时清仓都不会错。这是大A给全国老登股民的一个共识。

又是血淋淋的一天,目前的行情何时清仓都不会错。这是大A给全国老登股民的一个共识。今天做了个T,成本降了一些,但亏得更多,越来越加重了一个印象,就是下次要更果断,甚至清仓,这样才不会被收割。
也许这就是主力要给大家上的课,但看着6-7%的股息率,每月雷打不动到账,再看看估值明显处于历史极低分位的老登票,个人又没法忍心一割了之。因为有过太多一割就陌路,之后错过太多的例子了。
好在仓位很轻,尽管每天大几千小一万的波动,早已远远大于每月股息,但个人还是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再跌20%,平均股息就超8%了。5年40%的利润垫,怎么也不怕。
想到这我忍了,大不了时间换空间。在此说明,不是个股,个股也有高股息的周期股,6%+,但也跌懵了,只能死拿。
总之现在攒股不是好时机,但如果不迈出第一步,永远不会迎来收获的季节。
低仓位攒股中,10年目标月入1万。谨以此文给自己打气,也与各位老登互勉[我想静静]

评论列表

美丽动人的小龙女
美丽动人的小龙女 2
2026-06-17 22:43
你今天有吃到主线红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