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说我今天买了一点东西花了63块钱 有位哥们私信说:“不吹能死?” 真要命了,怎

我说我今天买了一点东西花了63块钱
有位哥们私信说:“不吹能死?”
真要命了,怎么就不会好好的说话呢?
我吹不吹我自己知道,但是喜欢抬杠的你能不能抬死我还真不知道。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总有一些人活的自以为是呢?
你的消费能力得有多低?
别人花63块钱在你眼里就是吹?
我们小区附近的小超市物价就是这么高,63块钱在这里买不了多少东西。
我今天去崂山,崂山路边的杏卖5块钱一斤,我们小区卖10块一斤。
买了一点杏就37块钱,就占用了这63块钱的一半。
怎么在你那里就成了吹牛了呢。
有啥可吹的,不信你可以来消费一下试试。
别看这里是村里,但是消费比市里都高。
垄断懂不?
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