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这数据给我看乐了
两亿人每天用,一天收入不到一百万,烧算力却要几千万,就像你每天请两万人来家里吃饭,一人就挣五分钱,燃气费一天烧几十万。
然后你涨价了。
之前投票问收不收费,9万人里8.8万人说"你敢收我就敢跑"。剩下那两千人估计是手滑……
DeepSeek那边免费开源啥都能干,你这边算个小学数学题给整个101分。现在要我一个月68块,我68块充个视频会员能追剧,充这里感觉充的是赛博功德……
最搞的是字节高层跑去Anthropic转了一圈,回来直接把豆包打入冷宫。翻译一下:亲爹都觉得这娃没救了。
最后感谢豆包帮我生图豆包每天收入不足百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