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现在的行情几乎快把人逼疯了,很大一部分票是几乎无论指数的涨跌,一直都是在不回头的

现在的行情几乎快把人逼疯了,很大一部分票是几乎无论指数的涨跌,一直都是在不回头的往下走。每天的盘面,都没力气吐槽了,什么技术分析、基本面都失效,拿对了股,就等着数钱吧,拿的不对,就是天天挨打。但也不是完全不看基本面,那些一走往下的票,马上又要开始出半年报了,如果业绩不是那么亮眼,估计跌起来会更丝滑了。现在,并没有增量的资金进场,就是每天在逼着散户把手里不涨或往下走票扔了,冲进那些高位的抱团股里,不然那些票涨的那么高,人家怎么出来。这种极端的行情要持续多久不好说,就看什么时候有大批的散户忍不住去高位岗位了,也许行情才有所改观。